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11月3日
神不嫌棄

我們將所看見、所聽見的傳給你們,使你們與我們相交。我們乃是與父並祂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我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使你們的喜樂充足。(約壹1:3-4)

我們信靠主耶穌的人,乃是「與父並祂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這話多麼令人震驚!像我們這樣渺小如灰塵的人,竟蒙了何等大恩,不僅脫離永遠的沉淪和忿怒的審判,並且能與永生神相交!

神是誰呢?神是那創造天地萬物的創造主,又是那捨了自己獨生愛子救贖我們的主,也是將來要施行審判的主。神是這樣一位至高、全然聖潔的神,我們這群無知的人啊,竟敢在神面前自高自大。若我們嘗試著把視線抽離一點,從地球之外來看我們,就根本找不到我們自己了;若視線再抽離一點,從銀河系來看地球,就連地球也不過是一粒微塵;若抽離更遠一點,從更廣闊的宇宙來看銀河系,也不過是一團雲霧、一粒灰塵而已。這樣一位神,竟然愛灰塵般的我們,並且以永遠的愛愛我們,這難道還不能讓我們的喜樂充足嗎?

~馮海(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110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