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8月13日
喜樂的源頭

他們說:「約翰的門徒屢次禁食祈禱,法利賽人的門徒也是這樣;惟獨祢的門徒又吃又喝。」耶穌對他們說:「新郎和陪伴之人同在的時候,豈能叫陪伴之人禁食呢?」(路5:33-34)

人離開神以後,追求罪中之樂,可是我們不要把一切歡樂吃喝與罪惡劃上等號。耶穌用五餅二魚餵飽五千人,又用七個餅和幾條小魚餵飽四千人。祂與門徒一同參加婚筵,變水為酒。祂多次赴宴,又在利未的家與稅吏和罪人一同吃喝。以致被反對黨誣蔑,說祂貪食好酒。

有些信徒受律法主義影響,把屬靈和屬世的事一刀切割,以為基督徒必須要如此這般,否則便不屬靈。他們不知道,痛苦的根源是罪。神救我們脫離罪,是要給我們喜樂。我們信靠領受耶穌的救恩才有喜樂。耶穌說:「新郎和陪伴之人同在的時候,豈能叫陪伴之人禁食呢?」耶穌是喜樂的源頭。但願你能享受主裡的歡樂,有美好的見證,使別人也得喜樂!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81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