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7年6月23日
從上而來的力量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林後4:7)

美國人耶德遜是最早前往緬甸的宣教士,1813年航行一年才抵達緬甸。緬甸是有名的福音硬土,崇尚佛教,信基督的人都要處死。經過六年適應與學習語言,1819年才結出第一個果子,三年後已有18人歸主。不久英國與緬甸爆發戰爭,白人都被以間諜罪名打入死牢,耶德遜被套上五副鎖鏈,夜間被倒懸起來,只有頭部和肩膀著地,長達一年半。妻子在期間病逝,三個孩子也先後在緬甸死去。他死裡逃生,卻極度哀傷,八年後才走出憂鬱,然後續弦。但他鍥而不捨,再接再厲,為緬文編文法書,翻譯緬文聖經,繼續傳福音,在兇殘的少數民族中結出豐碩的果子。今天緬甸只有0.3%基督徒,但有些少數民族的族群,信主的達到70%。

是甚麼使耶德遜在苦難與失望裡,克服旅途、牢獄、妻兒相繼離世、努力沒有成果等的悲傷和痛苦,最終完成神的使命?因為他得著神的大能。如果你把自己完全獻給神,也可以經歷這能力。

~黃天賜(作者是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62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