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6年12月26日
可怕的罪性

她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祂起名叫耶穌,因祂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太1:21)

19至20世紀歐美諸國有很多科技上的突破,引進現代化的生活。英國人遂大量拓展海外原材料和消費市場,在美洲種植棉花,向印度傾銷。在印度種植鴉片,向中國傾銷!這是一百七十多年前的事。今日又如何?美國人在國內一片禁煙聲,醫療研究機構一再聲明香煙對人體健康的危害,但美國政府卻一再運用貿易制裁法案,逼令亞洲等開發中國家開放香煙市場!

德國納粹希特勒在二次世界大戰時殺了六百萬猶太人,又把一千二百萬在集中營裡的人逼令「工作至死」。日本在南京大屠殺裡殺了三十萬中國人,姦殺搶奪無惡不作。英、美、德、日都是歷史悠久,經濟文化都極為富裕和高度發展的國家,何以幹下這些最黑暗、最駭人聽聞、最令人不齒的惡事?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且罪性深入每一個人的血液中,當有能力欺壓別人時,可怕的罪性就會爆發出來,犯下滔天大罪。除非信靠基督,人永遠無法擺脫這可怕的罪性!

~姜武城(作者為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122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