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6年11月26日
尋求認同的試探

祢若是神的兒子,可以吩咐這塊石頭變成食物……祢若是神的兒子,可以從這裡跳下去。(路4:3,9)

主出來傳道前三次受試探,不單涉及肉身上的需要,更包括渴求認同。今天基督徒事奉時也受渴望認同、得著肯定的試探。

然而,我們能給予這世界的,其實只是破碎的生命!若真的跟從主的腳蹤行,我們能獻上的,僅是自己的軟弱、微小的禱告、無助的同在。我們不過是脆弱的瓦器……但在這破碎、軟弱、無助、脆弱的瓦器中,卻有基督為寶貝!

因為在我們的破碎中,找到祂的完全;在我們的軟弱中,找到祂的力量;在懇切代求中,在祂那裡找到希望;在無助的同在中,因祂經歷到以馬內利;更在破舊的瓦器中,找到祂為至寶!我們沒有甚麼能給予這世代,除了主耶穌!

若然我們假裝蠻有本事地給予世人完全、與世界看齊的影響力、花巧的禱文、政治的壓力和我們的魅力,便是放棄瓦器中的至寶!

~陳明斌(作者為本會前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112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