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6年11月6日
父神想要的

以色列啊,現在耶和華你神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敬畏耶和華你的神,遵行祂的道,愛祂,盡心盡性事奉祂,遵守祂的誡命律例……天和天上的天,地和地上所有的,都屬耶和華你的神。耶和華但喜悅你的列祖,愛他們,從萬民中揀選他們的後裔……。(申10:12-15)

今年生日,孩子們來問我要甚麼禮物?聽到這句話,雖然不需要孩子給我買甚麼,已甜在心頭。我也藉此機會,要求他們和我一起遠足旅行,因為已往總是半途而廢,很少完成旅程。

這讓我想到,我們與天父的關係何嘗不是如此?我們與天父的對話、禱告,說的最多就是自己的願望清單。主啊,賜給我這個,賜給我那個,卻很少說:「主啊,祢要甚麼?」「父啊,我可以給祢甚麼?」天父擁有一切,不需要我們呈獻甚麼,仍然十分充足。然而,祂喜歡我們這樣求問,貼近祂的心意。

神所要的,不是我們無法企及的東西,也不是表面的討好功夫。祂所要的,是我們的心,一顆願意敬畏與行出神心意、能讓我們蒙福的心。

~劉耀光(作者是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110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