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6年10月27日
信與勇氣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詩27:13)

人皆有恐懼,常人如此,勇士如此,領袖亦然。大衛可謂是勇士加領袖,一生患難甚多,數次有性命之危。領袖有一特點,就是在難處中,可為眾人之依靠,自己卻可能四顧無依,高處不勝寒。但對大衛來說,後者不成立,因他有神。在百般的磨難中,讓他不至喪膽、不至放棄的,不是他自身的能力和意志,而是他在己之不能中的「信」—相信神的應許和恩惠。

心中有神的領袖是有福的,在勝過自己的強大環境前,他還有更強的在心裡做支撐。信,是用心靈的眼睛去看生理之眼所不見—那或許細節模糊但確知光明的遠景,而且那地方你能到達,心中的神會帶你過去。

信是心靈的渡船,當境況如險浪滔滔之時,它是一艘不沉之舟,載人超出激流的控制和衝擊,保持清醒,調動心智,做自己當做和能做的那一份;至於不能做的,神會照管。因在活人之地,有神的恩惠。

~李文屏(作者是文字工作者)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102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