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6年8月16日
踐踏神的院宇

他們必不得住耶和華的地;以法蓮卻要歸回埃及,必在亞述吃不潔淨的食物。(何9:3)

何西阿先知所發出責備與警告的話,不但讓我們看到以色列人眾多的罪惡,也感受到神的哀傷。何西阿書2章7-8節,記述以色列人在為神而建的祭壇上,獻上五榖、新酒為祭時,他們的心竟轉向了巴力;他們一方面敬拜耶和華,另一方面也供奉巴力。因此,他們向神所守的大會和節期,竟淪為神所憎惡的事。無怪乎神吩咐他們要停止歡樂並宣告審判,就是以色列人要被擄到亞述和埃及,再不能藉獻祭得罪祂。

也許今天我們不會敬拜神又供奉一些有形的偶像,但我們的敬拜蒙神悅納嗎?聖經提醒我們要自省:1.我們是否手潔、心清來到神面前敬拜?(參詩24:4)2.是否已饒恕別人,像神饒恕了我們?(參太6:15)3.是否存謙卑痛悔的靈來到神面前?(參詩51:17)4.去敬拜神之前有否準備好自己的心靈,免得我們踐踏神的殿?

~陳明斌(作者是本會前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81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