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6年8月6日
讓神的話滲透你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詩1:2)

婚姻輔導有個必修課題,就是「原生家庭」對夫妻二人的影響。很多人以為只要相愛就可以結婚,婚後才發現有很多衝突,因為二人的差異太大。一個人的個性、習慣與行為從原生家庭模成,不是那麼容易改變。

如何才能改變自己的個性,增加「情商」呢?沒有速成辦法,卻有必成的辦法,就是信主以後讓神的話來充滿,日子有功,生命一定會成長。

台灣宜蘭的名產之一是鴨賞,是用甘蔗薰出來的鴨脯。製法是把鴨子用特製的滷料醃一天,風乾,再放進密封的炭爐薰一整天。整個工序前後共需三天;每次只能制作700隻,不能加速也不能加量。

為何我們需要經常聚會,背誦和默想神的話?就是讓神的話深印在心裡,成為生命的一部分,以致潛移默化,越來越像主耶穌,而不是覺得束縛。

~黃天賜(作者是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80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