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5年10月26日
因信而受逼迫

於是有白衣賜給他們各人;又有話對他們說,還要安息片時,等著一同作僕人的和他們的弟兄也像他們被殺,滿足了數目。(啟六11)

過去一年不時在新聞或電腦網絡上看到關於「伊斯蘭國」(ISIS)針對基督徒的報導,除了明顯的殺戮,信徒面對的迫害更包括文化上被邊緣化。據有關的研究顯示,當今世界有近七成半人口居住於一些由宗教因素而造成敵對的國家中。有極多的基督徒因信仰緣故成為不被包容或暴力對待的受害者。

在非洲肯尼亞、馬里(Mali)和中非共和國,基督徒受迫害的情況也大幅增加。而在中東地區有許多針對基督徒區域進行的空襲。

然而,在這樣的地方為主名而殉道的不會白白死去,他們的受害是神救恩計劃的一部分。因為好些殉道的聖徒表現出的忠心,以及死後親友們對殺害他們之人寬容、饒恕的態度,開始使一些回教徒甚至是極端份子省悟過來而歸向基督。讓我們記念這些患難中的肢體,也祈求基督的國度早日降臨。

~徐道勵(作者為本刊編輯、教會傳道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102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