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5年10月3日
活出主的榮光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台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太五14至16)

基督徒活在世上最重要的責任是為主發光,這是神把我們放在世上的目的。為主發光不只在教堂裡,更是當你獨處的時候,在你的家裡、工作的地方,以及在你朋友之間。

主用家裡的燈來比喻信徒的見證應從家裡開始,照亮家裡的人。主也用城來做比喻,表示我們要在世人面前為主作見證。主的門徒是不能隱藏、也不應隱藏的,「我們成了一台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林前四9)我們是怎樣的人就代表了我們信的是怎樣的一位神。

有些信徒說「我們都是罪人,不要看我,看我信的主」,這是不負責任的說法。因為世人其實都在看我們信的真不真,也在看我們的神「靈不靈」。我們並非要滿足世人好奇或批判的目光,倒是要在神、在人面前活出主的榮光。

~黃天賜(作者是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100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