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5年9月17日
不要過早放棄

你們作僕人的,要凡事聽從你們肉身的主人,不要只在眼前事奉,像是討人喜歡的,總要存心誠實敬畏主。無論做甚麼,都要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西三22至23)

保羅時代的僕人往往就是奴隸,甚麼人權都沒有,常常受到無理的對待。但稀奇的是,保羅勸誡當時為奴的信徒不僅要守住崗位,還要全心全意去做,且不是為了討好主人,而是為了對主的敬畏。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無論做甚麼日久都會生厭,於是不停轉換工作。一些信徒以為作傳道人就能得到滿足感,結果發現作傳道人比一般工作更不容易!聖經並沒有說做傳道比做其他工作更為屬靈,基督徒的生活本來就不應將「屬靈」與「屬世」分割。若是我們已經把身體獻上,當作活祭,不管做甚麼都是為主而做,都是活在神面前,都要在神的面前能交帳。

有時工作中有難當的挑戰,又或刁難的同事、上司,這時也許是神要我們從中學習一些功課,不要過早放棄。

~黃天賜(作者是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91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