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5年8月6日
極大的救恩

祂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彼前二24)

以前讀利未記總不能靜下心讀進去,這次參加查經班再仔細地查考,書中那些瑣細繁冗的規條戒令,逐句逐條把我的目光再次引向神,看到至聖的神從敬拜禮儀到生活準則,每一項規條都向我重申並確認一個信念—神是聖潔的。

以色列的大祭司一年一次為百姓獻祭,要經過長時間的潔淨和預備才能進入會幕,在聖所和至聖所的獻祭和敬拜過程中,不但要為百姓也要先為自己獻上贖罪祭,並要繼續潔淨自己,更換衣服。

正如詩歌中所唱「聖哉,聖哉,聖哉,神聖大主宰,罪人焉得瞻望我主威嚴榮光」。神如此聖潔可畏,若不是基督耶穌為我們一次獻上祂自己,我們如何能稱這位至聖至榮的神為「阿爸父」?何等的救贖,在聖潔的神與罪污的人之間架起橋樑,使我在今生享受神的同在,並在永恆中得著一切屬天的福樂……。我怎能忘記、輕忽這莫大的救恩?

~海顏(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80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