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5年8月5日
遵行才明白

人若立志遵著祂的旨意行,就必曉得這教訓或是出於神,或是我憑著自己說的。(約七17)

耶穌在世上時一直是個被爭議的人物,有人認為祂是個好人,有人認為祂是迷惑眾人的。但當祂在住棚節到聖殿裡教訓人的時候,猶太人就希奇,這人沒有受過當時經學教師的訓練,怎能明白聖經呢?耶穌的答案很簡單,人若立志遵行神的旨意,就必曉得。

作為神的兒女,不管是在日常生活中面對眾多不絕於耳的聲音,或在教會的生活裡,都要做出判斷。哪一個才是神的旨意?這樣做合乎神的教訓嗎?在聖經中,以守律法自抬身價的人說耶穌犯了安息日;今日與未信者結婚的信徒,會說信和不信是可以結合的;同性戀者會告訴你聖經沒有反對同性結合;脾氣大的人會說他發的是義怒。

除非我們撇下私意,以遵行神的旨意、討主喜悅為念,我們不會明白神的話,也不會在神的話語中受益。

~黃天賜(作者是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80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