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3年9月19日
愛心

凡遵守主道的,愛神的心在他裡面實在是完全的。從此,我們知道我們是在主裡面。(約壹二5)

使徒約翰強調,遵守神的道便是愛神的。而守神的道、神的誡命,首推能夠愛別人、愛弟兄姊妹。能真心愛別人,這樣的人是住在主裡面的。

近日探訪中國一間大學,當中有基督徒的一個小小團契。雖然一群年輕人信主不久,但在一些敬虔委身、真正有基督生命的老師影響下,小小的群體相愛相關,信主較久的懂得照顧剛信主或不善與人交往的弟兄,在財物、資源上樂意互相分享。這一小群人成了校園中的小燈台,照亮了不少同學的生命,讓好些迷惘、恐懼、離鄉背井的同學,找到了心靈的家園,得以認識創造他們的主。

弟兄姊妹,不要輕看神給你現今的景況和位份。即或在一些不利的、不盡如人意的環境中,我們仍可以帶給身邊的友伴、同儕點滴的影響。一點善意,一個微笑,一句問候,都可成為介紹主耶穌給他們的前奏。到了時候,與他們分享你心中盼望的緣由,便可以讓他們多一分溫暖,少一點孤單。說不定有一天他們便會回歸天父的懷抱。

~徐道勵(作者為本刊編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091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