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3年9月1日
面對造物主

於是,約伯回答耶和華說:「我是卑賤的……。」(伯四十3至4)

到老人院去探訪,我們會覺得自己比較年輕;到小學去參觀就會發現自己夠老了。有次冬天我走出地鐵覺得好冷,趕快鑽進一家店裡,希望能暖和點。遇到一位朋友,他跟我握手時說:「啊,你的手好暖和!」我的手好冷怎麼會暖和呢?原來他剛洗完手,手當然比我的更冷。

皮膚的冷熱感覺是如此,人的態度有時也是如此。例如有人驕傲,有人謙卑。驕傲,只因他看自己比別人強。謙卑,因他看見自己比別人渺小。有次一位大學物理系學生見一位老先生聚精會神地讀聖經,便對他說:「甚麼時代了,你還在看這種無聊的書?」他向老人要了一張名片。才知原來他就是法國當代最有名的科學家巴斯德(Lauis Pastiur)。

巴斯德是世上公認微生物學的創始人,他發明了消毒法,對醫療衛生有極大貢獻。他在造物主面前自覺微小,謙卑的勤讀聖經。是的,只有人在真正面對造物主時,才會謙卑地低下頭來。

~姜武城(作者為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090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