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3年6月29日
天上有名

那七十個人歡歡喜喜地回來,說:「主啊!因袮的名,就是鬼也服了我們。」耶穌對他們說:「……然而,不要因鬼服了你們就歡喜,要因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歡喜。」(路十20)

跟主沒有關係的人,也可以傳道趕鬼(參太22至23);沒有基督生命的人,也可以行神蹟異能(參太廿四24),特別是在末世時候。所以耶穌在這裡提醒那些跟從祂的人,不要因看見事工有果效而歡喜,看見能力的彰顯就興奮,更重要的是我們跟神有永恆的關係。

主已給我們權柄踐踏蛇及蠍子,和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但我們不要只停留在「消滅邪惡」的階段,乃要更進一步的「與神連結」。很多外顯的事工看似很風光,卻不一定有真實屬靈的果效。聖經告訴我們:「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裡。」(啟二十15)耶穌在這裡給這七十個人的提醒,也是給我們的提醒呢!

~邱佩鳳(作者是本會Challenger季刊主編,<書情話意>網頁專欄作者)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062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