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3年6月9日
以舌讀經

多言多語難免有過;禁止嘴唇是有智慧。(箴十19)

美國工人William McPherson因爆石而炸斷了雙手,整個面部受傷,雙目也失明了。他才剛剛做了一年的基督徒,就遇到如此的慘事;但他並不因此責怪神,唯一傷心的是:沒辦法讀聖經了。後來聽說有位婦人可以用嘴唇來讀盲人聖經。所以他也訂了一本盲人聖經,開始時非常歡喜,但是發現因為面部受傷,嘴唇早已失去知覺,所以就伏在聖經上哭泣,卻無意中發現,當他的舌頭接觸字面時,立刻有了感覺。

從此,這人就用舌頭讀經,他用這方法將全本聖經「讀」了四次,其中有許多經卷還讀了許多次!神使用他成為一個生命美麗的見證。

許多時候,我們明眼人可以讀很多聖經,但是眼睛讀進去神的話語,到了舌頭就因著批評、論斷、閒言、紛爭、驕傲而全部洩光。但這人沒有眼睛,他用舌頭把神的話語讀進去,反而能在生命當中流露出來。這應驗了今天我們讀的經文,多言多語難免有過,禁止嘴唇是有智慧。

~卓爾君(作者是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06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