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3年4月1日
恩上加恩

從祂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約一16)

一位姊妹因顱內出血昏迷。當時醫生說她只有50%生存機率,手術後,說她說話的功能會受影響,需要很長時間康復,也不知能恢復到甚麼程度。往後的日子天天需要主的恩典。這些難處讓我突然想到「恩上加恩」是何等寶貴!人生的難處,無論是疾病、每天可能發生的意外與困難、遇見的試探,以及自己的軟弱,一次過的恩典是不夠的,如果神不是恩上加恩的神,我們很難面對明天。

但是因為恩典是白白的,只要我們願意投靠神,就不必擔心神不施恩;因為祂是慈愛與豐盛的,我們不必擔心祂的恩典會停止或不夠用。恩上加恩就是告訴我們,神的恩典永遠不會陳舊,永遠不會止息。神知道我們每天有不同的難處,因而也天天賜下新的供應。

為何基督徒不必為明天憂慮?不是因為我們預知明天可能發生的難處,以及神如何為我們解決;而是因為知道明天也一定有神的恩典,且祂的恩典必然夠用。「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有甚麼好憂慮的呢?

~黃天賜(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040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