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1年11月9日
野馬成良駒

大衛在世的時候遵行了神的旨意,就睡了(或譯:大衛按神的旨意服事了他那一世的人,就睡了)。(徒十三36)

接到陳終道牧師回天家的消息,並不感到意外。他患有嚴重的心臟病,十多年前發作最凶險的一次,心肌損壞了2/3,醫生宣佈無可救治,能活到如今是個大神蹟!

陳牧師的傳記記載,他年青的時候是個性格反叛,桀驁不馴的「憤青」,即使信了主也未立刻改變,十四、五歲就離家出走,用假文憑混進大學。但神竟然把這一匹野馬訓練成為良駒,一個連小學文憑都沒有的人居然做起文字工作,教人如何按正意分解神的道,還在神學院教書!更奇妙的是,你在他的身上看不到絲毫他年青時的悖逆;因為他被主得著以後,對信仰便非常認真。他說:「我寧願保持純真、馴良,其他的完全信託在全智全能的神手中。」

我除了讚嘆神的作為外,覺得這樣的人生實在美好:「被神改變,然後按神的旨意服事了那一世代的人,就睡了。」人生本來就不在乎做出甚麼豐功偉業,也不在乎活多久,要緊的是讓神成就祂在我們身上的目的和計劃。這樣,神會幫助我們克服生命中許多軟弱及缺點,讓我們不枉此生。

~黃天賜(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11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