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1年7月11日
靜候神的作為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詩一廿七1)

急功近利,差強人意,使許多人的努力不但得不到成功,更得不到幸福。讓我們相信,神給每個人都立定了最美好的計劃,並且正在調度萬事,讓祂的計劃在我們身上實現;但我們要有一顆順服的心,配合祂的工作。

經常有人問:「相信神,是不是甚麼都不做?」生活的本質不在我做,也不在我不做,而是在配合神手的作為。人當明白,神的作為是我們得福的前提;叫人愚昧的,是我們心底的驕傲和私慾。克服私慾,人就聰明得多,因為私慾叫人迷惑,看不見神的作為。

~尤里(中國一位熱心事奉的信徒)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071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