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7月20日
永活的主

我知道我的救贖主活著。(伯十九25)

(我)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的,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啟一18)人一死,過生日的事就不復存在。但主耶穌死後,兩千多年來,人們為甚麼年年慶祝祂的生日?因祂從死裡復活,且活到永永遠遠。祂曾有形有體地道成肉身,世人雖不認識,卻能看見。復活後的祂重回父神那裡,我們肉眼不及,但祂以靈性駐進信祂的人心中。我們看不見主,祂卻能時時處處事事都看見我們,哪怕是我們的心懷意念。當我們做一些不好的事時,不要以為沒人知道就心存僥倖,要記住神知道。

我們應該每天藉著讀經禱告,與活著的主不斷交通,與祂同在。主說過:「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約十五4)很多房屋大門上都安有窺視孔,人在門外看不到裡面,裡面的人卻能清楚地看到外面的人,進住在我們心中的聖靈也是如此。一天,主人打開房門直接面對我們,就會翻開祂的觀察記錄,問我們很多事情。但願我們在主面前有一個好的交代,能得祂榮耀的招待和獎賞。

~錢志群 (作者是本刊編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72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