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8年11月30日
向前看

耶穌說:「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配進神的國。」(路九62)

戴德生常憶起在利物浦港口與母親別離的情景:「船開向水閘,她也跟著往前行。船過了水閘,這次我們真的要分別 了。猝然間,一道哭聲從母親絞痛的心中潰堤而出,像刀刺透了我⋯⋯這一刻我才完全明白『上帝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的意義⋯⋯啊!當上帝看見 祂的兒女對這廣大世界的需要竟然無動於衷,祂內心多麼難過!」我們的天父正是 那捨了自己獨生兒子的父親;我們的主也是在十字架上與母親訣別的兒子。

手扶著犁的神僕們哪,我們既領受了這耕耘的職份,就當面向眼前的麥田,面向前方的主,而不是後面的家人。前方 的主是捨了天上尊榮降卑成為人子,忍受了一切的缺乏、貧寒,以至被剝奪了性命的主。

從神呼召的第一個僕人亞伯拉罕到今天,數不盡的宣教士在前面成了一條望不盡的隊伍,是因為有聖父和聖子的感 召,以及聖靈的加力。常仰望前面的路程,就不致被世界拖累,反可帶上後面的家人一起走屬天的路。

~海顏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8113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8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