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8年4月28日
邪情歪念

約拿單向他父親掃羅替大衛說好話,說:「王不可得罪王的僕人大衛;因 為他未曾得罪你,他所行的都與你大有益處……。」 掃羅……說: 「我必不殺他。」……惡 魔又降在掃羅身上……掃 羅用槍想要刺透大衛,釘在牆上……。 (撒上十九4至10)

中國人注重感情。我們常說別人傷害我們的感情。但是我們的感情不一定對,就如掃羅,理性時,他答應不殺大衛; 但感情用事時,就充滿殺機。他妒忌,怕大衛奪位,心中沒安全感。他的想法也不對,他以為只要殺掉大衛,便解決問題。有這樣的邪情歪念,便是給 魔鬼留了地步。於是惡魔降在他的身上,佔據他整個人,控制他。

求天父潔淨我們,除去我們錯誤的感情和錯誤的看法。求主幫助我們不但理性順服真理,感情也順服基督。懇求天父 幫助我們不從自己的角度看人看事,而是學習從天父的角度看人看事。

~馮文莊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8042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8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