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8年4月15日
勇氣可「加」

耶穌同門徒來到一個地方,名叫客西馬尼,就對他們說:「你們坐在這 裡,等我到那邊去禱告。」……祂 就稍往前走,俯伏在地,禱告說:「我父啊,倘若可行,求袮叫這杯離開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袮的意思。」……第 二次又去禱告說:「我父啊,這杯若不能離開我,必要我喝,就願袮的意旨成全。」⋯⋯第三次禱告,說的話還是與先前一樣……。 (太廿六36至46)

人所面對每天的生活,都是新的挑戰,需要勇氣、智慧和力量。但這些生命的素質從何而來?耶穌知道快要面對門徒 的背叛、愛徒的離棄、死魔的殘害……, 祂的處境無人能明白,無人能解救,心裡憂傷,幾乎要死。真是不容易面對的苦難,實在是極大的痛苦!

但仍有聽禱告的父與祂同在。耶穌一次禱告,再次禱告,然後再禱告,禱告的內容沒有兩樣。祂不求取去苦難,但求 神旨意成全;因為祂知道,若是父的旨意,父必定已量過,不會過重。祂知道應驗經上的話,成全救人的使命比自己的生命更有價值。總之,禱告,再禱告,然後, 能起來,向前走,迎向苦難,穿越苦難,成就神的旨意!

~岑美霞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8041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8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