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6年8月23日
愛不可愛的人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太六15)

朋友是在一個父不父的家長大的,她說,她爸爸生性風流,有兩個家,且每次回家,不是要媽媽給錢,便是對媽媽拳打腳踢,從不關心孩子。數十年如是。因此朋友對父親只有恨而沒有愛。

後來朋友信了主,知道耶穌要她學習饒恕:「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15)只是每想起父親,她便心有不甘:「他風流數十載,壞事做盡,現竟可因我信耶穌,而得一筆勾銷,這豈非便宜了他!」可朋友的不甘心並沒為她心靈帶來平安。為了終止這爭戰,她決定向神求助。

「當我帶著寬恕心去探望爸爸時,我發現我這爸爸原來好可憐,連二奶的孩子也嫌棄他。有一天他還流淚哀求我帶他回家;但媽媽不許。對未信主的媽媽來說,惡有惡報才算公平。我不過是因耶穌也白白饒恕了我,才懂得以饒恕之心去愛這樣的父親!」你心中尚有甚麼人不能饒恕的?請求神幫助你學習饒恕,學習以耶穌愛我們的愛,去愛不可愛的人!

~馮文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6082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6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