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6年8月6日
信心潛力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甚麼,我必成就。(約十四14)

成熟的基督徒都會明白到,「神必成就」並不是說神一定按我們所定的方法和時間去達到我們的心願。更因為神比我們智慧得多,又是深愛我們的,故此:

1. 有時會向我們所求的說:「不」,因所求的是無價值,又與我們無益;

2. 有時所求的是對的,神卻說:「要等待」,因為萬事在神手中,有祂所命定的時間;雖然我們總覺得神很少早到,但祂一定不會遲到;

3. 若所求是神所喜悅,又是按祂的時間,自然神會立刻成就。

當神似乎不答應我們所求時,我們有否想到Anthony Bloom以下的領會呢?他說:「神不答應我們的禱告,不但因為所求的沒有價值,更因為祂驗中我們有潛力──有信心的能力和深度──以致祂知道我們是能在祂的緘默中,仍然會相信祂!」

~陳明斌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6080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6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