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6月29日
在乎归回安息

主耶和华─以色列的圣者曾如此说:你们得救在乎归回安息;你们得力在乎平静安稳;你们竟自不肯。(赛30:15)

有没有不归回安息而成功的例子?多得很:工作狂、争取这争取那……。然后天道酬勤,发财添财,科学进步……。

不过凡事有利有弊,可曾听过忙乱、过劳死、压力对人体所造成的伤害,以及战争的伤亡数字?现在距离第二次世界大战已经70多年,是少有的太平盛世,可社会依然动荡不安。撇开东亚与中东各大小战役和难民潮不谈,单说今天,在相对平安的国土上,年轻人依然躁动不安,群众运动仍遍地开花。在欧美,人们认为可以安居乐业的国土上,年轻人仍苦闷彷徨。多少人沉迷酒精、毒品?自杀率逐年攀升。家庭与人生双双破碎。不错,科技发展确是一日千里,可是人们心灵得不着安息。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在2020年,忧郁症已成为全球失能的第二大疾病。人们需要安息,需要回归神。耶稣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太11:28)

唯有回归神,人类才得着拯救和活下去的力量。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062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