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6月21日
慈悲的父

愿颂赞归与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的父神,就是发慈悲的父,赐各样安慰的神。我们在一切患难中,祂就安慰我们,叫我们能用神所赐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样患难的人。(林后1:3-4)

我们所爱的一位年轻神学家因癌症进入临终,我们正苦于不知道怎样安慰他,谁知他反过来带给我们极大的安慰和祝福。神让他有比癌症和疼痛更大的力量,在患难中也能荣耀神、祝福人。

他每天在剧痛中忍耐,疼痛稍缓就躺在病床上继续写解经书——他为这景况向主感恩。我读他的书稿《苦难》,看到的不是黑暗和凄凉,而是光明和平安,字里行间讲述神是发慈悲的父,是赐各样安慰的神。他讲论约伯说:“约伯的苦难让我们领会了神作为创造主的主权,但神的主权不是给我们基督徒带来恐惧,而是带来安慰;不是叫我们坐立不安,而是叫我们能够安心。”

当林书豪为等待NBA合同哭诉人生艰难时,《苦难》一书的作者提醒说:“不要活在自己的信念中,不要凭自己的信念去做判断和下结论。神的话才是我们信仰和行为的根基。”

~冯海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062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