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3月26日
爱与行为

有一个穷寡妇来,往里投了两个小钱……耶稣叫门徒来,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这穷寡妇投入库里的,比众人所投的更多。”……她所做的,是尽她所能的。(可12:42-43、14:8)

今早,女儿传给我一个短讯:“书桌上有一张支票是给教会的。”看后心中充满感恩。她虽然因出外读书,不能每个主日与我们同在一个教会聚会,但她记得母会,以一张支票表达她对神的信心和爱心,也表达她对母会的支持。

我知道,她的奉献是尽她所能的。因为她仍然在读书,每星期只工作一天,收入恐怕连汽油和过桥费也付不起。但是她乐意奉献。我们教会也有一位在餐厅工作的弟兄,收入不多,却仍奉献。他们对神的信心和爱心都令我感动。

信心和爱心,都是要以行为来配合的。“因为你的财宝在哪里,你的心也在那里。”(太6:21)

~苏棣初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032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