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3月25日
事奉对象

她不知道是我给她五谷、新酒,和油,又加增她的金银;她却以此供奉巴力。(何2:8)

以色列人蒙神格外恩惠,被选作子民,享受神的保护、看顾和供应。可惜他们常忘记,他们的一切都是从耶和华独一真神而来。他们用神所赐的粮食、财富去供奉其他假神,以为这样必蒙更大福气。

今天,很多人也一样,利用神赐予他们的生命、时间、精力、钱财,来事奉假神:世间的财富地位名气、个人的情欲,以及其他各式各样的偶像。

我们蒙神救赎的人不应如此。应当用神赐给我们的生命、才干、聪明去事奉、去爱那位救我们的主耶稣,凡事为神的荣耀而行。倘若像以色列人那样心怀二意,我们必被神所责备,日后更要自己吃亏,无法享受与神同在的甘甜,更谈不上为神所用。

~筱芬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032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