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9年10月10日
靠主得胜

感谢神,靠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就能脱离了……体贴圣灵的,乃是生命、平安。(罗7:25、8:6)

“主,我把自己交在祢手里,深信祢必肯祝福施恩,我愿被擘开,流露祢大爱,切莫顾我痛,随祢使用。”感谢主,借着这诗歌,滋润了我属灵的生命!

是的,我们渴望爱主并盼望主慈爱的人,都愿意舍己,不顾一切地付出代价来跟随祂;即使遭误会、受委屈和逼迫,也能像主在世时所忍受的──“被骂不还口”、“如羊被牵到宰杀之地默默无声”、“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祢的意思”等等。然而回到现实生活里面,许多的愿望都有可能化成泡影,因人总是保留肉体;一会儿得胜,不一会儿又失败。事情发生了,我们或许会向主发问为何如此?的确,不容易!

许多属灵励志的诗歌都出于爱主之人的手笔,与圣经真理互相辉映,可成为我们追求属灵生命的目标和方向。真的,只要我们把自己交在主手中,也效法保罗说的:“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4:13)即使跌倒了,也能站起来。

~雨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10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