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8年8月30日
勿跟错人

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太16:24)

主耶稣教我们舍己跟随他,可我们常听到一些“好”基督徒也跟着世人说:“做你自己”、“想做就做”、“要紧是你自己开心,不要管别人怎么看你”。听起来好像比主耶稣更体贴和更照顾我们的感受。

问题是哪一条路是正路?哪一条路通往永生和幸福?世人的回答是:“你自己觉得快乐的,就是对你最好的。”

真是这样吗?很多令人感觉一时兴奋快乐的事,例如参加狂欢晚会、吸毒、醉酒、反叛、纵欲、暴食、把人打骂个痛快等,都不但不能给人幸福和永生,相反还会种下长远祸根,毁掉人的一生。

基督徒当走的路是舍己,跟随主,既不是跟随世人,也不是跟随自己的感觉和判断力。最要紧不是讨自己欢心,而是讨神喜悦。

~冯文庄(作者是本刊灵修版主编)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83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