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8年8月18日
思想是属灵战场

随从肉体的人体贴肉体的事;随从圣灵的人体贴圣灵的事。体贴肉体的,就是死;体贴圣灵的,乃是生命、平安。(罗8:5-6)

保罗在罗马书第八章5至6节鼓励我们要被圣灵管治时,多次提到我们的思想,意思是属灵战场正是我们的思想。故此,他说我们的思想要随从圣灵,而不要体贴肉体。保罗在歌罗西书第三章2节,同样劝戒我们:“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James Allen说:“每一粒我们所容许播在我们思想中的种子,又让它植根,到了时候,它就会长出行为,趁机会,也藉环境,结出果子来。好思想结出好果子;坏思想结出坏果子。外在的世界不住地模造我们的内心。顺境和逆境都能叫我们得益处;我们像农夫一样,会收割从苦难与祝福学到的功课。顺从我们容许占据我们心思的意念和渴想……终必收获因外界影响而产生的结局。”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81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