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8年4月12日
伟大和尊贵的人

想到你心里无伪之信,这信是先在你外祖母罗以和你母亲友妮基心里的,我深信也在你的心里。(提后1:5)

芬妮.克罗斯比(Fanny Crosby)是十九世纪末伟大诗人和圣诗作家,曾写超过六千多首感人的圣诗。她生下来六周因遇上庸医误诊而导致失明,从那时起她就在黑暗中生活。大家可能不知道芬妮能成为神伟大的工人,源于祖母友妮基(Eunice)对她从小爱心的栽培。友妮基没有放弃失明的孙女,多年来亲自教导她认识圣经、学习真道、鼓励她探索自然界和训练她的记性。在祖母耐心帮助下,芬妮能背诵大部分的圣经。由于心里充满神的话,因此她能善用经文,写出许多赞美神和安慰人的诗歌。

亲爱的弟兄姊妹,不要忽略你们对下一代的教导和鼓励,要争取机会发挥你作基督徒父母或祖父母的影响力,不要以为太迟,或认为这不是你的责任。英文祖父母grandparents的grand也解作“伟大和尊贵”。作祖父母的不要在学习和服事上退下来,只顾弄孙为乐,要积极善用你的身份和凝聚力,教导下一代认识和敬畏上帝,作一个真正伟大和尊贵的祖父母。

~杜嘉明(作者是教会牧者)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41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