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8年1月5日
赞美的人生

但祢是圣洁的,是用以色列的赞美为宝座(或译:居所)的。(诗22:3)

基督教是唱诗赞美的宗教,信徒的神是配得赞美的神,而且祂以我们对祂的赞美为宝座。何处有心灵诚实的赞美,何处就有神的宝座;凡赞美的心灵,都为神所居住。因此,信徒的心是神的宝座,因为当中满了赞美;教会是神的居所,因为当中满有赞美。

宇宙万物都在赞美:“诸天述说神的荣耀;穹苍传扬祂的手段。”(19:1)正是天歌地舞述神爱,山唱海和叙主荣!宇宙万物都欢呼歌唱,信徒的人生也就是充满赞美的人生。就如诗人的吟诵:“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凡在我里面的,也要称颂祂的圣名!”(103:1)因此信徒要被圣灵充满,“用诗章、颂词、灵歌彼此对说,口唱心和地赞美主。”(弗5:19)

真正敬畏神的人,就是落在百般试炼中,口中仍不住地赞美。“我赤身出于母胎,也必赤身归回;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伯1:21)信徒的歌颂是超越物质的厚薄,财物的得失,命运的顺逆,甚至生命的存亡。

~姜武城(作者是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10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