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6年6月26日
活力依旧

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所不见的是永远的。(林后4:18)

什么能叫人在黄昏老去的日子依然保持心境青春?是运动吗?是嗜好吗?是友伴吗?是别人的尊重吗?或许我们可以从保罗的话中找些秘诀。他因坚定相信复活,“自己知道那叫主耶稣复活的,也必叫我们与耶稣一同复活”(林后4:14),所以他仍努力不懈,为教会、为福音劳苦,虽然身体日渐衰残,但心灵却健壮活泼。他说:“所以,我们不丧胆。外体虽然毁坏,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林后4:16)

若论年龄和体质,主内的长者会说:时不我与!但论到心灵,他们仍可说:不断更新变化,每天对神、对事有新的体验!

保罗所顾念的并非眼前、今世的事物,因这些都会过去,他所在意的是那些世人以为是抽象,甚至是虚渺的,就如复活神的荣耀、福音、灵里的自由和永恒。这些信念叫他能忍受各种困苦艰难,仍保持心境活泼、满有指望。

~张文彪(作者是教会长老,摘自《仆人领袖的心灵日志1:走出流泪谷》,蒙“圣言资源中心”允许使用,谨此致谢。)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62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