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6年3月29日
我们的盼望

我们得救是在乎盼望;只是所见的盼望不是盼望,谁还盼望他所见的呢?但我们若盼望那所不见的,就必忍耐等候。(罗8:24-25)

上周参加一个查经班,提醒我们留心圣经里所描绘的是一幅长长的历史画卷。这也是从神创造天地,到基督再来、众圣徒与主永远居住的真实画面。它让我清晰地看见神周密、完整的计划,其中每一幅图画、每一个事件,都是这个完整的计划的一部分,中间虽有挫折、失败,但结局是完美的。

在旧约画卷里,看到很多人伤心、气馁、怀疑,甚至叛逆、怨恨、离弃神,但也看到从旧约到新约时代很多人坚定仰望、忍耐等候……在这个一直延续到末日的巨幅画卷中,我们每个人都在其中,而自己是落在何种光景呢?

我们的人生也有一幅画卷,从生时到死时、从地上到天上,神为我们订立了完美的计划,一切相信祂的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人生的路程虽然有山、有谷、有晴、有阴,但我们知道那双无形的大手会一直引领,直到我们到达目的地──就是那最后的得胜、完全的救赎、最美的归宿、永远的福乐。

~海颜(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32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