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6年3月1日
十字架的和平

既在十字架上灭了冤仇,便藉这十字架使两下归为一体,与上帝和好了。(弗2:16)

十字架本是一个刑具,残酷无情,但却奇妙地成了和平的标记。

神旨与人意的冲突就形成十字架:神要人顺服,而人却偏离悖逆;神要人圣洁,而人却偏近邪恶;神要人诚实,而人却偏要诡诈;神要人充满爱,而人却充满仇恨;神喜欢与人亲近,而人却偏远离神……在这冲突中,留下一道不可及的鸿沟,使神人两下不能相近。

不论神与人之间起了多少矛盾,主在十字架上废掉了冤仇,公义与慈爱彼此相遇,公平和诚实彼此相亲,罪人得称神子。真是奇妙!十字架不独叫神人和平,亦叫人与人之间得以和平,在基督里彼此相爱,以爱胜恨,效法基督舍己爱人,为仇敌祷告,为逼迫你的祝福。

十字架亦叫人与自己和平,从前灵欲之间常有冲突,是非之间莫辨真伪,爱恨界线又混淆不清,人们内心喊叫:“我真是苦啊!谁能救我脱离这取死的身体呢?”(罗7:24)答案就在十字架上,耶稣基督为我成就了和平,也救我脱离一切矛盾的痛苦挣扎!

~姜武城(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30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