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6年1月10日
等候盼望

我的心哪,你当默默无声,专等候神,因为我的盼望是从祂而来。(诗六十二5)

有时我们的心会在心房里呼啸,因为遇到一些事虽感受强烈,却无能为力。大卫在成为众矢之的时必有类似感受,不过他不是焦虑如热锅之蚁,而是告诉自己说:“你当默默无声,专等候神。”一个“专”字,道出他一心仰望神的决定,因为只有在神里面才有盼望。

生活中难免会遇到突如其来的冲击、挫折,让我们学习大卫,在心怀不平、焦躁难耐时能停下来,转向神、等候神。因停下、转向、等候时,我们才会静下心音,才能听到神所耳语的希望和信心之声。

我们都知道,当房内电视机的声音很大或人说话很吵时,就很难听到屋外的声音;唯有房间静了,才能得闻外间的柔柔鸟语。等候神也是如此,我们需要平息心里的呼喊,停下来,转向祂、等候祂。

世上的思虑让我们沮丧空虚,转向神,安静下来;打开心门,主的能力就会进来。不论我们今天正面临什么危难、窘迫,神都会把一个有希望的明天放在你我心里。

~李文屏(作者著有《百合花开放的那天》)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1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