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6年1月2日
除旧布新

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们,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来十二1至2)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提醒我们内在生命也需要更新。许多基督徒虽然重生得救,对主也有生命的经历,却未能过圣洁与得胜的生活,皆因生命中有两样旧事未曾更新:一是各样的重担,另一是容易缠累我们的罪。

一个蒙恩得救的信徒,按理是已经让主耶稣背负了他的罪担及重担。然而,我们往往仍有许多重担,是因为没有交讬,没有把罪担和重担卸给主。这其实也是一种罪,因它给魔鬼留了地步,不能荣耀主。

圣经清楚地告诉我们:当我们看到这许多的见证人—那些凭着信心克胜的先圣先贤,就自然可以放下重担和罪担。可惜,许多神的儿女们在历经数次失败之后,便心灰意冷,认为那是不可能的事。“改不了”、“胜不过”、“我这个人就是如此……”,这不是神的心意。

现今就是我们内在生命除旧迎新的时刻,不可再蹉跎岁月!

~姜武城(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10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