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5年7月20日
最崇高的生命

人有了神的儿子就有生命,没有神的儿子就没有生命。我将这些话写给你们信奉神儿子之名的人,要叫你们知道自己有永生。(约壹五12至13)

这里所说的生命,希腊文是zoe,乃是指最高等次的生命,真实而纯正、绝对丰满、积极、充满活力、像神自己的生命,是神要给那些“信耶稣”的人。然而今天,“信耶稣”很容易变成上天堂的“门票”,像买个保险。

我们常用地狱和天堂来“威逼利诱”人信耶稣;若人只因为“贪”天堂的福乐和“怕”地狱的苦楚而信耶稣,那究竟他的“信”是一宗“交易”,用头脑的认同来换取天家的入场劵,抑或他是全心全人的相信这位道成肉身的人子耶稣?“信耶稣”最终不是叫人的生命有量的增加,乃是要给人一个全新的生命,是质的截然不同。

我们信神只有一位,信的不错,但鬼魔也信,却是战惊(参雅二19)。真正信奉耶稣之名的人就有这最崇高的生命,这才是信耶稣的精彩之处,不必等到将来,今天你就可以拥有!

~邱佩凤(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在本会网站有“书情话意”专栏)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72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