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5年7月16日
救活灵魂的妙音

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因为祂顾念你们。(彼前五7)

我年轻时也历经过一段心灵艰困的日子,但后来经过休息,感受到神满溢的爱充满我,也藉着圣经的话、诗歌,回想起母亲主理家庭礼拜时坚定的信心,边弹圣诗的种种情景,又醒悟到神常在我身边,便渐渐把我救活了。

实业巨子潘尼曾因严重焦虑症住进医院,公司的财政情况把他压得喘不过气来。一天晚上,他自觉生命到了尽头,便写了告别信给妻子和儿子。不料又过了一夜,次日早晨,他听见教堂的诗歌,遂被吸引进去,一群人在唱〈天父必看顾你〉,接着是读经祷告。

潘尼后来追忆:“忽然神迹发生了。我无从解释,觉得自己感受到神巨大无比的能力,使我的阴霾一扫而空,我终于了解神要帮助我。从那日开始,我便不再忧虑了。我生命中最戏剧性、最辉煌灿烂的时刻,就是那天早晨在医院的教堂所经历的。”

你曾遇见神吗?在你心灵忧伤痛苦的时刻,唯愿你到祂那里重新得力!

~周慈美(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71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