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4年8月11日
用心祷告

基督在肉体的时候,既大声哀哭,流泪祷告,恳求那能救祂免死的主,就因祂的虔诚蒙了应允。(来五7)

你觉得你的祷告没有蒙神垂听吗?可能因为你还没有尽了你的力量去祷告。祷告是与神交流,是个甘甜的经验,但也可以是一个灵魂的摔跤,属灵的争战,特别是当你需要扭转一个极大的难处的时候。你若要蒙神垂听,需要奋力恳求,因为连基督也没有例外;祂大声哀哭,流泪祷告,就因祂的虔诚蒙了应允。

真诚的祷告是消耗心力的。为了集中一切心灵的力量在祷告上,我们要离开世上的烦扰,分别出安静的时间,甚至要祷告上一、两个小时,再加上禁食,祷告才会有果效。

为何神有此要求?难道我们要借着行为来得神的怜悯吗?当然不!神的恩典是白白的,真正的原因是神要我们借着祷告更清楚祂的旨意,也更看重所求的。如果我们照着自己的意思求,没有照着神的意思求,神就无法把那上好的福分赐给我们。为主殉道的德国神学家潘霍华说:“神的恩典是免费的,却非廉价的。”我们不能要求神在乎我们自己也不在乎的事。

~黄天赐(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4081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4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