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3年2月7日
胜过欲念

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加二20)

盖恩夫人在谈及怎样克服情欲引诱时,说,控制欲念不该成为我们主要的对付方式;反而要单纯地去感受神恩典的吸引。只要神与我们同在,我们所有的都被祂占有了,就使我们能克制一切的情欲。越安静,越不用己力,神的吸力越能通畅无阻地吸引我们进入中心。我们要单单仰望神,让祂独自成就这事。

另一方面,人若安静专一地祷告,也常会进入奥秘的安憩中,一切的能力都变为静寂,不必再用人的力量、本事、学问,里面便成了一个平安的国度。这平安是唯有借着爱才能得着。至于那些对自己仍怀着盼望的人,就要被自己所欺骗。唯有安息在神里面,接受神常常住在我们里面,便得着一切,不再是我活着,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

~陈上宇(作者现任神州传播协会执行主任)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02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