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11月25日
梦境成真

当耶和华将那些被掳的带回锡安的时候,我们好像做梦的人。我们满口喜笑、满舌欢呼的时候,外邦中就有人说:耶和华为他们行了大事!耶和华果然为我们行了大事,我们就欢喜。 (诗一二六1至3)

你可曾遇过令你惊喜的事,像梦境成真一般?以色列人被掳重回故土时,就有这种感受。

虽然神预言以色列人被掳70年后必能归回,但当这事发生的时候,神的百姓仍然觉得像做梦一般,满口喜笑、满舌欢呼!这是他们意想不到的,他们不但能回到家乡,更能再次踏足锡安山朝拜神。

人总是“活在福中不知福”。我们有很多机会亲近神,但有人连主日礼拜也不殷勤参加,遑论每日灵修,这样怎能经历到神在我们生命中作工呢?但愿昔日以色列人爱慕神的激情挑起我们对神的爱。更求主怜悯我们,不要像以色列人一样,经过70年被掳,才学会珍惜与神亲近的功课。

如果你尚未经历过神在你生命中行大事,求神光照你,有没有一些因素拦阻了神的作为?事实上,只要我们愿意寻求祂的面,神很乐意在你我身上彰显祂的工作,像当日在以色列人身上一样。

~黄天赐(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112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