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11月8日
活出神的生命

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 (约十10)

这是一节很熟识的经文,是我们传福音时常常爱用的;它给人第一个感觉,似乎是信主以后生活就会丰富起来,日子会过得更好、更顺,心想就可以事成。

也听过不少人作见证,感到信了主,向神求些什么,也都蒙应允,觉得这位神真是挺好的。又有些人用祷告“试试神”,结果祷告“应验”了,证明这位神是真的,所以也就信祂了。

神自然可以毫不吝啬地给祂的儿女们赐下一切(参罗八32);但这节经文所指的,远远超过外在的环境。这里所指的,乃是神要给我​​们一个全新的生命,是属祂的生命,最高贵的生命,本质完全不同的生命,是我们信主前没有的生命。“人有了神的儿子就有生命;没有神的儿子就没有生命。”(约壹五12)

今天基督徒能活得丰盛的秘诀,就是知道我们里面有这出于神的生命。我们要把这生命活出来,而不是靠自己的努力去“做好见证”。“活出来”跟“做出来”,差别很大呢!

~邱佩凤(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11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