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4月23日
专心寻求

你们寻求我,若专心寻求我,就必寻见。(耶廿九13)

鲁班到终南山拜师学艺,师傅召徒弟的手法高超严厉。为要使学生日后勤学不怠,师傅也藉此把一些不真心寻求手艺的人拦在门外。天下手艺没有何难,只要真心寻求丶执着追求必能精通。生命的道路也是这样,没有玄妙丶神秘的路径,只要真心寻求就必寻见。

对於一个真心想要学到手艺技术的人,无论什么困难丶什么苦都不能拦阻他。我们的神也在寻找,耶稣说:“时候将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灵和诚实拜祂,因为父要这样的人拜祂。”(约四23)神在寻找尽心丶尽力丶尽意爱祂的人,那些为了得着基督的生命愿意付出代价的人,那些有了主的命令就去遵行的人,那些整日在主的门前巴望丶在主的脚前等候的人,他们都得着了所盼望的,因为神说:“若专心寻求我,就必寻见。”

~海颜(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42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