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4月14日
献上肢体

你们从前怎样将肢体献给不洁不法作奴仆,以至于不法;现今也要照样将肢体献给义作奴仆,以至于成圣。(罗六19)

神是见鉴察人心的神,在乎我们的心,为什么又强调要把身子连同肢体都献给祂呢?因为心里的罪源是私欲,“私欲既怀了胎,就生出罪来。”(雅一15)而私欲的埋伏处就在身体之中。罗马书七章17至18节说:“住在我里头的罪…… 就是我肉体之中。”23节说:“我附从那肢体中犯罪的律。”歌罗西书三章5节说:“要治死你们在地上的肢体,就如淫乱丶污秽丶邪情丶恶欲,和贪婪。”人的身体实在是个罪的身体。

当初,亚当和夏娃偷吃了那分别善恶树的果子,就是藉用眼目丶手和嘴来满足自己的欲望。我们得救之後,身体连同肢体是顺从和满足罪,还是顺从和满足义,是我们每天都要面对的课题。我们既是主的宝血所赎之人,理当将心也包括身体献给神,求助圣灵,天天舍己,戒去罪瘾,让一切因着生理构造而发生的情欲,靠主被治死。如果舌头缺乏仁慈,就应将舌头献给主,求主洁净使用,学会快快地听丶慢慢地说。如果眼睛贪色,就应将眼睛献给主,多看神的话语,洁净心思,转离不该看的画面。

~钱志群(作者是本刊编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41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