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2月17日
属灵关怀

你们就是基督的身子,并且各自作肢体。(林前十二27)

我们在灵命成长过程中,不仅要依靠圣灵的帮助,也需要肢体的互勉。其中不要忘记的是,属灵长者的关怀。盛足风牧师在《如何明白神的旨意》一书中写道:约书亚需要摩西,撒母耳需要以利,大卫需要撒母耳,以利沙需要以利亚,马可需要彼得与巴拿巴,提摩太需要保罗,其中的道理不是很清楚的吗?神将这些实例记在圣经中,难道是偶然的吗?属灵师长走过的路比我们长,经历的事比我们多,认识的真理比我们深广。他们是天父常常喜欢使用的器皿,是神工作的使者,是教会的牧人,我们不要错过接受帮助的机会。

我们的先辈有很多宝贵的属灵认识与属灵经历,远胜金银,远胜美食,远胜一切物质上的享受。唯愿我们能作智慧人,能继承他们的精神产业。并且神已经在圣经中告诉我们,他乐意藉着自己的仆人,帮助初学的信徒明白祂的旨意,遵行祂的指引。我们要保持一个谦虚和求进步的心,争取他们的指导丶帮助,使自己正确稳妥地行在神的旨意之中。

~钱志群(作者是本刊编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21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